目前日期文章:201605 (2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3537.jpg

這次東京八人行荳荳終於將「小V」扛回來了... 

上一次去想了好久,最後忍住沒有扛回來

這次... 又思考了很久,才下決定扛回來玩

文章標籤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0596.jpg

又是一個期待半年的團露....

原本是五帳,但血和阿不拉先後有事取消

不過沒有來露營的血一家三口跑來當訪客

文章標籤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六天1

一轉眼七日遊就來到了第六天~

怎麼在日本的時間總是過得這麼快呀!!

早上七點出發前往築地吃鮮美的海產…

文章標籤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五天1

這天荳荳終於來完成多年的夢想

『日暮里』是拼布迷必朝聖之地

一直來東京卻沒緣與它擦身而過

文章標籤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四天

這天荳荳原本行程就是安排睡飽飽,再出門

前三天的行程拉車比較辛苦

下樓準備吃美味無料早餐往吉祥寺出發!!

文章標籤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3312.jpg

中午熱死人的溫度咱們來到「東武世界廣場

它就很類似台灣小人國遊樂園!!

主要是因為購買套票很划算~所以就來走走瞧瞧…

文章標籤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jpg

這天天氣依舊好到破表...

但溫度卻是涼涼的乾爽舒適喔!

八個人一同至一樓餐廳享用飯店準備的日式早餐吧!

文章標籤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jpg

前一晚荳荳沒睡好,但今天一樣精神十足

荳荳在日本總是滿電狀態....^^

早上約好時間在一樓大廳集合辦理退房

文章標籤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4.jpg

假認真的荳荳早上都還在公司上班....

中午十二點衝回家扛著行李往桃園機場出發

河馬一家人已經在北新路口等咱們了!

文章標籤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三月十六日凌晨荳荳買到香草 588 元的機票

於今天下午要飛了.....

荳荳已經準備好回東京解毒!

文章標籤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天咱倆非常早起床....好像五點多

就是為了去大澡堂泡澡啦!!

(不能拍照有點可惜....)

日劇中演的澡堂洗澡就是這樣無誤

文章標籤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要換飯店... 荳荳發現行李應該會過重

所以先扛一些東西去郵局寄回台灣

因為省錢的關係,選擇走海運約三個星期抵達

裡面都是髒衣服,慢慢來沒關係.....

文章標籤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天超早起,為了趕車前往『輕井澤』

荳荳非常非常期待去輕井澤....

早上拿了早餐便當就衝衝衝啦!!

AM07:08 發車至大宮換新幹線

文章標籤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天在台灣是冬至...

遠在日本的荳荳沒吃湯圓,所以沒有老一歲喔!

哈哈哈.... (因為這樣也很開心!)

早上起床後一樣先跑去樓下拿早餐

文章標籤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6.04.09 第六堂課....

拿出課本開始製圖!

「ドランカーズバス」(醉漢小徑)

第六堂 第六堂  

文章標籤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睡晚晚才起床去櫃檯拿早餐便當

IMG_0978 IMG_0976

每天都有一點點變化,就是兩種讓你選擇

文章標籤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二天早上和高中同學約好要一起去淺草穿和服

早上九點半第一組客人就是咱們啦!!

一群六位可愛的姑娘開心玩樂的往前走...

有筑筑姨在的地方,就是充滿歡樂

文章標籤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出發前言~

荳荳人生是第四次回日本...

第三次回東京!!

就知道荳荳有多愛東京了!

文章標籤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十三頁的譜  

鋼琴老師有說... 這首要練到好聽很難...

安安練了半年還是一樣傷耳

真的不怎麼好聽,下方影片慎入呀!

文章標籤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2150.jpg

荳荳抱著兩隻寶貝兒子在帳篷裡睡著香甜的午覺...

約五點左右老頭跑進睡帳叫咱們起床

雨停了,而且無敵美景出來了喔!!

文章標籤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